啊呀我带了

瞎子都知道是小号

吐槽

说到水印这个 uranus的无话可说 at the top of你圈 polar早期水印也无话可说真的很nice大概是怦然路演开始那个水印就真的不好看了8 unique的图是真不错但水印有点大不过high cold风格依旧 接下来就是什么?我想想阿你圈几个双人站水印都不咋地 然后bananatree的也有点煞风景 拍得好 可惜了 btw还记得那个迷墙吗 一个水印占图三分之一我也是exm了 等喋图质量是OK但那个水印真的是让我窒息了8 nili欺大大的水印算良心了 同行的也还过的去眼 alwayssong这个还是算top的图也好 毕竟你圈多数霆哥签名做水印 私人前线呢liily预览质量是可以的但高清就……呵呵了8?小白羊还行,summer图会拍但修不咋地,nili峰爱和小半夜都会拍但高清出的少希望加快速度。没什么8就是你圈有些站子的logo看得我性冷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