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我带了

瞎子都知道是小号

[医生吴彦祖X病人李易峰]赖皮9-10

exm请告诉我这是什么

鱼刺:

9
此刻任何一句安慰都胜不过一句坚定的“我在”。
双手渐渐环紧吴彦祖,指甲因用力而泛白,李易峰用力的像是一放手就会跌进悬崖或者大海。
吴彦祖轻轻地去掰李易峰的手,因为时间长了手就缺血不会动了。
“别…”带着浓浓的鼻音,声音的主人在暗处的眼睛在隐隐发亮。
抽出一只手轻轻地拍李易峰的后心,“放松,慢慢松开,听话,我不走。”
“不…"像一只倔强的小猫,带着对外界的不安和对吴彦祖的依赖。
叹了口气,吴彦祖就让李易峰这样抱着,从傍晚直到黑夜。
李易峰闭上眼睛想起了很多很多,有一天父亲从外面回来头上缠着绷带他连问都没问一句,后来留了疤痕他还在心里说活该。是为了他,自己挨了一酒瓶子吧。
那年的生日蛋糕自己一口没动,最后父亲默默收拾掉馊掉变酸的蛋糕的时候,心里是不是一样酸?
其实很多时候父亲的示好李易峰都看得懂。
可是一想到从噩梦中惊醒触摸到母亲冰冷身体的时候,就无法原谅。
爱不能恨不能的感觉像一把铁钳把李易峰紧紧夹在中间动弹不得。
吴彦祖就一直看着李易峰,第一次感觉到自己不会说话,连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
心疼他,心疼他,心疼他。
吴彦祖想来想去,做这些的原因早就不是因为李易峰是他的病人。
因为喜欢他,所以看着他难过自己也会难过,帮不了他才会觉得自己没用。
是了,全都是因为自己喜欢他。
二十八年第一次确定喜欢是什么感觉。不同于对东西的喜欢,不同于对动物的喜欢,这种感觉不能言语,心酸却又妙不可言。
吴彦祖一遍一遍抚着李易峰的后心,直到李易峰渐渐放松下来才掰开他的手。果然像吴彦祖说的,李易峰已经不能自己松开手了。
“很晚了,我们休息吧好不好?”
“好。”
吴彦祖一把抱起李易峰,把他放在床上,然后转身想找个地方睡。
还没转过身,身后立刻伸出一只手抓住吴彦祖衣角,“你不说你不走吗?”声音急躁委屈,带着浓厚的鼻音。
“我不走,我找个地方睡觉。”
“就睡这儿。”李易峰用左手撑起身体,然后用右手和右腿匍匐向里,动作笨拙又真诚。
吴彦祖鼻头一酸,赶忙躺下,在李易峰的身边。
突然有点感谢李易峰的父亲,吴彦祖赶快制止了自己的想法。
今夜注定是无法安眠的,两人各怀心事。
李易峰想,其实在他考虑要不要原谅父亲的时候,就已经原谅他了不是吗?
只顾在爱与恨间较劲,却忘了救赎。
吴彦祖翻过身看着天花板,今天我可以在你身边,以后也会吗?
你也喜欢我吗,还是只是有好感和对医生的信任而已。
吴彦祖陷入了沉思,怎么才半个月自己就陷进去了。脑中突然想起本山大叔的小品:初恋你根本不懂爱情。
那么谁懂爱情?







10
李易峰做噩梦了。
梦里母亲冰冷的身体和父亲渴望的眼神在李易峰眼前交替,然而两具躯体冰冷的触感那么真实,那么让人难以接受。
吴彦祖摇醒一直在呜咽的李易峰,眼神关切。
李易峰好像还在梦里没有出来,一脸惊恐。
吴彦祖双手捧住李易峰的脸摇晃他,试图让他清醒。凌晨天开始亮了,微光映在李易峰惊恐的脸上,可爱诱人得很。
吴彦祖知道此时此刻亲下去是不对的,可是身体的本能控制了理智。
从浅啄变成深吻,等两人都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晚了。
呼吸紊乱,唇舌交缠,难舍难分。
从舌尖到耳垂再到脖子,一路向下到乳首到肚脐。
或舔或咬,或吸或磨。
一室绮旎,春光正好。
直到外裤被脱下的一瞬间,李易峰打了个冷颤,两人立刻停下动作。
“我们…不要继续了…"李易峰的声音带着愧疚,“至少…今天不行…"
吴彦祖此刻特别想抽自己一耳光,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这么禽兽?
欲望瞬间褪去,两人相拥而眠。
一夜,李易峰不知道做了多少噩梦,醒来后发现吴彦祖在身边心情复杂。
吴彦祖陪着李易峰办理了各种手续,父亲留下的保险金足够李易峰读完大学了,在拿到保险金的那一刻,两人心里又免不了一些感慨。
两人忙完之后就离开了B市,毕竟李易峰还是个病人,吴彦祖也还有其他病人。
吴彦祖办公室旁边空出一个单人病房,吴彦祖就让李易峰搬了过去。
陈伟霆也过来帮忙,看了两人一眼发现两人似乎有情况之后就立刻变得沉默。
李易峰有点慌,可能还是被陈伟霆讨厌了吧。
吴彦祖拿着李易峰的洗漱用品,陈伟霆抱着李易峰的被向李易峰的新病房走去。
陈伟霆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向吴彦祖:“好好对他。”
“当然。”
“如果哪天他来找我诉苦我会打你的。”
“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这么自信?”
“当然。”
陈伟霆把被放在床上突然笑了:“希望如此。”
随后吴彦祖不顾李易峰反对在一众护士的注视下把他抱进新病房。
李易峰老脸一红,看见陈伟霆突然就变得拘谨,“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知道。”
“讨厌我了?”
“没有。”
“那为什么不说话。”
“嗓子痛,不想说话。”
“那好吧,药不能停。”
“滚蛋。”
陈伟霆皱着眉轻咳,像是为证明嗓子痛一样。
现在告诉你我喜欢你是不是太迟了?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