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我带了

瞎子都知道是小号

「AU」四个字母 Chapter 1

好玩不过嫂子

知否知否:

*何瀚陈霆X项允超 3P设定雷者慎入 ,慎入


* 没错你没看错真的是这个名字,所以文章内容可想而知,犹豫什么?!能吃就上车!


*3P系列文这是第一对,然后人物架空了,我们安静吃肉不纠结剧情老司机还是你们的老司机。


*正文


Chapter 1


  何瀚和陈霆是名副其实的亲兄弟,一娘胎里出来那种。


  一裤兜儿里出来的小子,一个随父姓一个则随了母姓。这按道理俩兄弟差了不过差了三年的时间,性格也差不着哪儿去,可偏偏这俩简直就横跨了整个太平洋越过大西洋都不带拐弯儿的不一样。


  何瀚打小就是个好学生,一路重点高中名牌儿大学,毕业以后更是在商场里混的顺风顺水。大概这辈子在他身上唯一一个不合人意的就是找了项允超这么个男人过一辈子。爹妈走出去只要不提项允超这茬儿,提起何瀚那是比脸上贴金还有面儿。


  可找了个男人又怎么样?人项允超家世显赫,从里到外没一点儿配不上何瀚。人也长得水灵好看,见着长辈,那在商场里打滚摸爬出来的一张巧嘴,随便忽悠两下就哄的俩老人家笑的合不拢嘴。


  这么说起来何瀚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大概是哥哥过的太顺风顺水,这老天爷就得给他塞个麻烦才舒服。陈霆对何瀚来说就是这么个玩意儿。


  陈霆比何瀚晚出生整整三年,大概他这出来的目的就是把何瀚小时候没干过的事儿没捅过的篓子全捅一遍。何瀚品学兼优,陈霆打小儿就会捅篓子,今儿戳了个马蜂窝,明儿掏个白蚁窝的,累的何瀚天天追他后边儿,提着领子一顿收拾。


  可到底也没谁管得住他,只因为他不像那些真真正正的混混,玩的再怎么淘,这学还是正儿八经的好好念了下来,考进了港大,这成绩也没比他哥差多少。


  所以,倒不是说他如何如何的没出息,只是后来走的那条儿道实在是让一般人不敢恭维。


按理说哥哥的公司做的正好,陈霆毕业麻溜儿的滚进何瀚公司找个地儿给哥哥当贤内助就好了。谁知这家伙好死不死的在香港毕业就混起了黑道。


说来也是奇怪,何瀚身为兄长那是从小对弟弟严加管教,平时陈霆淘气一把少不了何瀚的一顿暴揍。偏偏在混黑道这事儿上,何瀚没怎么拦着,只是和陈霆约法三章,一不碰毒品,二不搞走私,三么就是五年时间滚回北京来。


陈霆听了何瀚的话二话没说的答应下来,回了何瀚一个痞了吧唧的笑,说让他把心思多放在"大嫂"身上,别没事儿在他身上瞎倒腾了。


老实说陈霆看着何瀚这一本正经道貌岸然的样儿,打心眼儿里的不爽。别人不知道,他这从小跟何瀚穿一条内裤长大,从何瀚巴掌底下长大的弟弟还能不知道?


表面上一副笑眯眯的样儿,谁要是惹他不痛快了,背地里肯定落不着好。比如那高中的谁谁,背地里打何瀚小报告,第二天放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骑车回家的时候,没骑多久,车轱辘就哗的一下跑了,摔得第二天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 


再说不阻拦他陈霆涉黑这事儿,看上去好像是尊重他意见。实际上还不是为了他自己生意方便,俗话说无商不奸,像何瀚这样把公司做的这么大的,哪儿能不沾黑。既然要沾黑,沾自个儿弟弟,自然比别人好。


所以陈霆也是打心眼里埋汰自个儿道貌岸然的哥哥,顺带烦项允超。


说起项允超,陈霆就觉得憋屈,长的是好看,可偏偏跟浑身长刺儿了似得。打他头一回见面喊了一声大嫂以后,再没给他好脸色过。


除了憋屈,还有些心痒,毕竟,那是真的好看,高贵的跟只波斯猫似的。每天看人都像是用头顶,偏偏是自个儿哥哥的人,想下手,那也没寻着个机会。


说起项允超,他这会儿也正郁闷着。


穿着身西装坐在酒吧的角落,手里端着杯威士忌。


何瀚去美国谈生意,一个多星期了都还没谈成。虽说晚上会给他打电话汇报个行踪,可毕竟人不在身边还是不大舒服。


何瀚不在就算了,老夫老妻的也没那么腻歪。偏偏最近公司往来又和陈霆那块儿有联系,一大笔钱得靠陈霆那儿的人给洗了。这就累的他老往酒吧跑。


项允超不待见陈霆,就和陈霆不待见他是一样的。


他看不惯陈霆是混黑道的,不喜欢那股子黑道里打滚摸爬出来的腥味儿,和一见着他勾起嘴角那幅痞了吧唧的笑。


换句话说,他项允超由内而外的是个Gay,虽然和何瀚在一起这么多年,但是遇到陈霆这种和何瀚八成相似,又从某方面挺对胃口的男人来说,还是避而远之才是正确的。


何况以何瀚那种占有欲,真是他多看一眼别人,回去都好几天下不来床。自个儿弟弟是稍微好那么一点儿,否则也不会让他去和陈霆来往。


不过要真出事儿了,保准比不是弟弟更麻烦。


所以平时项允超都尽量避免和陈霆打交道,可这些天,真是没辙的天天坐在酒吧里等着陈霆玩够了,再来和他正儿八经的谈生意。


这会儿项允超就正坐在一边儿,看着酒吧中间的舞池上疯的正欢的陈霆。


镁光灯下,那张脸是真的没话说。兄弟二人都一样,一张脸像是被精心雕琢过。鹰一样的眼,高挺的鼻梁,像何瀚那样笑起来微微抿起的薄唇内敛含蓄,或者像陈霆这样喜欢勾一勾嘴角坏笑一下也是极好看。


兄弟二人的气质迥然不同,项允超端着酒看着陈霆感觉就像看到另一个何瀚一样的新奇有趣。


这会儿陈霆就穿这件白色汗衫,露着手臂上有力的肌肉线条,一条牛仔裤穿的松松垮垮挂在腰间要掉不掉的样子。


项允超眯了眯眼,砸了砸嘴,撇开了视线。


—————————————


试水?看看能不能行先。第一发喜欢的得和老司机说一声儿。不然不一定往下写。毕竟坑挖多了......看我老司机的期待脸(滚!


这玩意儿应该没剧情就一个字,干。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