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我带了

瞎子都知道是小号

一个迷妹^^

第一次公开表白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内ε-(´∀`; )
真的是宇宙无敌喜欢我桔梗太太!第一现场还没写完就被朋友安利!从敢做不敢爱第一章追到末尾真的是喜欢的不得了。

爱是恒久忍耐,爱是永不停歇,爱是亘古不变恒久流传的根本。Everything but love.爱是一切,能包容万物,能滋养众生。就像江苏那样。
我心里的苏星宇是只天鹅,永不低头,他是无比完美的,是无暇美玉。可他偏偏遇见江洋,这个让他毫无底线的男人。爱上谁本没有错,可他爱上的偏偏是一个他人看来不该爱上的人。这份见不得光的感情,他们藏在彼此心中。这份爱意,小心珍藏。
仿佛他俩闹矛盾的时候我就在他俩身边,在被江洋凶的时候想走过去给wuli星宇宝宝一个拥抱,想在星宇在夜总会被人欺负的时候打爆那个陷害他的人的脑袋,当然在他俩嗯嗯啊啊的时候我变成了厕所里的沐浴露或者是被濡湿了的床单偷窥……(歪。

还是舞会那一段,我以为江叔叔会暴虐耒严的(噢好吧我的玛丽苏少女心。)结果过了没几章居?然?完?结?了?粗看一遍居然他妈的是虐?
那时我捧着个iPad走在路上差点摔坑里。
打开微信在小群里大吼一句,敢做完结了?
旁友坚定地告诉我,是的。
回家坐下来细看才发现,噢,这是HE。

说到苏星宇,我们包邮区的白富美。有幸看到过怦然的通告,其实被cut了挺多的。有些片段真的非常想让我把他圈入怀中好好心疼。他在我的心目中的特点性格都与梗太太写的非常相近,这也是我超级喜欢太太的原因。我曾跟朋友说过一句:
“桔梗把我的脑洞全给写出来了!”
这真的是unbeliveable and so amazing!

鉴于某些不可说(其实并没有)的原因,跟苏星宇和陈深的渊源比较长,也对他俩更偏心一点。但桔梗笔下的这两个角色都是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喜爱的。所以看到敢做的第一眼我是惊艳,再是想拿最准确的一个词来夸赞。但我才疏学浅,只能说我非常喜欢。

最近非常忙,忙到自己刚刚收到本子看完番外立马去做手头上的事情了。敢做原文也看了四五遍,如果有记忆上的偏差,别打我!
可能半年多前我在大晚上跑出去买樱桃的时候看见有两个男人拉拉扯扯,就是他俩吧。

似乎是有个图博的文案写的我认为很fit敢做。而且那套图我记得很清楚是怦然杀青完准备入麻雀组的。
爱是一场义无反顾的苦旅。
终点尽头,我在等你。

抄送我最爱的桔梗  @桔小梗 

晚安!

评论(2)

热度(10)